• 2019年5月22日

    中国驻美大使称中国准备继续与美国进行贸易谈判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周二表示,中国准备继续与美国进行贸易谈判,但指责美方在结束中美贸易争端的初步协议上频繁改变想法

    中国仍准备继续与我们的美国同僚进行谈判,以达成协议,我们的大门依然敞开着,崔天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专访时表示。

    中美自510日结束上一轮贸易磋商以来,双方未再进一步谈判。

    中美两国的贸易协商自5月初以来急剧恶化,特朗普政府称中方官员寻求对基本达成一致的协议草案进行重大修改。

    在被问及谈判形势反转时,崔天凯称,是美方协商人员突然撤回双方过去一年初步达成一致的一些协议。

    崔天凯说,很明显,美方不止一次一夜之间改变主意,破坏已达成的初步协议,是美方经常改变主意。

    崔天凯告诉福克斯新闻频道,美国上周宣布对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加以限制,没有任何根据和证据,可能会破坏市场的正常运作。

    他说,每个人都知道华为是一家民营公司,只是一家普通的中国民营公司,所以针对华为的所有行动都是出于政治动机。(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