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3日

    微软下架华为笔电 从微软美国商店中删除原因不明


    又是华为一个坏消息,这次又是对华为的一个打击,微软下架华为笔电,微软美国商店下架了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已经在微软美国商店中彻底删除了,一点痕迹也没有,现在下架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的原因还不清楚。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据了解,有一点还不清楚微软是不是停止了出售许可证,成为了谜底。微软下架华为笔电,想要购买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可能很难买到,可能还有一种渠道能够买到华为MateBook等笔记本电脑,那就是去一些实体店查看是否有库存。还有一款华为Mate20Pro也是被谷歌网站下架了。共计华为在美国多款笔记本均遭到销售,在美国市场难以买到有关华为的产品,美国对华为实在是太狠了。

    近期,华为经历了非比寻常的时刻,可以说非常的艰难,谷歌宣布和华为暂停合作,彻底扰乱了华为手机等业务,各位应该都知道美国已经将华为列入了“实体清单”,坏事是一件接着一件,许多美国公司均宣布和华为暂停业务业务合作,其中是博通、因特尔,还有就是高通,美国知名的科技公司均选择和华为暂停合作。美国对华为的一系列施压,就是在逼华为上梁山,华为自己研发的OS操作系统很快就会上市了,最快在今年的秋天,最迟就是明年的春天。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