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4日

    担忧向俄军购遭特朗普制裁 印度欲转从美国买武器


    印度大选尘埃刚刚落定,印度驻美大使对美国媒体表示,新德里欲加大购买美制武器的力度。

    据美国CNBC新闻网24日报道,印度目前正面临遭受美国制裁的风险。印度去年与俄罗斯达成了购买价值五十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协议。然而,根据特朗普政府推动的《通过制裁反对美国的对手》法案,那些大量从俄罗斯进口军备的国家或将遭受制裁。

    印度驻美国大使Harsh Shringla称,印度将从美国购买更多的武器。根据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数据,俄罗斯目前是印度购买武器的第一大来源国,美国则位居第二。

    “一直以来印度都有从俄罗斯进口武器的传统。”印度大使Harsh Shringla在华盛顿表示,“但事实上,自从2013年开始,我们已经降低了从俄罗斯进口武器的比例。从那时起到现在,我们从美国购买的军火数额已经增长了569%。因此,能看出来我们只要有选择,总是会尝试使进口军火的渠道多元化。”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