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4日

    亚马逊日本停止直销华为产品


    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再接噩耗。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网购巨头亚马逊日本(Amazon Japan)已经停止直接销售华为的产品。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因美国对华为的出口禁令,亚马逊日本已停止直销华为产品。虽然仍可购买第三方企业在亚马逊日本上的华为产品,但由于亚马逊日本停售,将对华为构成严重冲击。

    在亚马逊日本的专门销售自主采购的华为产品的网页上,已无法进行购买。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等几乎所有华为产品都标注为「无库存」,且没重新进货计划。产品说明栏中则显示,「本产品发生了操作系统(OS)等方面的重大风险」。很有可能是由于美国谷歌的软件可能无法在华为产品上使用而停止直销。

    亚马逊日本称,「为了让用户能安心购物,正在讨论应对举措」。

    华为还在日本乐天的购物网站「乐天市场」设有店铺。乐天表示,「目前针对相关店铺没有调整计划」。(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