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9日

    特朗普:香港示威者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时代杂志》访问时形容,香港上街示威者明显产生重大影响,但拒绝表明支持香港示威者对中国政府的特别诉求。

    特区政府强推修订《逃犯条例》,触发市民连续两个周日大游行表达不满,当局最终暂缓修例。

    特朗普受访时表示,示威者与北京打交道时「十分有效」。当被问到是否支持香港示威者的诉求时,他回应指,应该由示威者他们自己发声。特朗普又称,与中国有争论,但相信会成功解决,会让中国和香港的示威者自己解决问题,而问题似乎可以解决。

    另外,在访问中,特朗普指出,正准备采取军事行动,阻止伊朗制造核弹。对于会否使用武力以保护经波斯湾的石油供应,他持开放态度。(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