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1日

    苹果回收旧款15吋MacBook Pro电池


    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回收旧款15吋MacBook Pro手提电脑的电池,指电池具有过热起火风险。

    该旧款15吋MacBook Pro,并无搭配Touch Bar键盘,于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间售卖。符合资格用户,苹果将为其免费更换电池。

    据称,今年6月初,有网友向苹果投诉,指MacBook Pro手提电脑在充电时,两侧突然冒出白烟,导致起火燃烧,苹果随即展开调查。

    苹果表示,如果想检查装置是否受到影响,可到苹果网站确认,倘若有瑕疵,苹果将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苹果强调,用户安全始终是苹果的首要任务。(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