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6日

    亚马逊将用无人机送货 AI助网民购服饰


    全球最大电子商贸平台亚马逊周三公布,引进新设计的送货无人机(Prime Air drone)、新款货仓机械人Pegasus,及新人工智能(AI)技术StyleSnap,以强化电子商贸平台消费与物流效率。

    亚马逊消费业务主管Jeff Wilke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研讨会上公布有关举措。他指出,新无人机将于数月内在美国本土投入服务,其垂直升降功能较以前型号更稳定。亚马逊在2016年开始于英国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但未有展开美国本土测试。

    另外,亚马逊在会上也公布引进具AI功能的StyleSnap,有信心该项技术将对为选购时装的消费者提供帮助。根据介绍,当网民在亚马逊网站拣选一件时装后,StyleSnap会向网民展示配衬的饰物。(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