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6日

    华为据报降手机付运预测3成 削零部件订单


    自从遭到美国政府列为制裁对象后,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据报已经减少采购零部件多达30%,并且大幅下调今年下半年的手机付运预测。

    《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华为将今年下半年的手机付运预测大幅下调,较集团被美国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之前减少约20%30%。华为同时削减向主要供应商采购多达30%零部件,这些零部件主要用于手机和电讯设备生产,显示华府的制裁行动对华为的业务已经造成明显影响。

    台湾媒体较早时报道,全球最大晶片代工厂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证实,今年台积电来自华为的需求降低,受高阶智能手机需求趋缓,台积电南京厂产能并未满载,将根据需求调整后续扩产步伐。向华为供应散热组件的台湾双鸿科技(Auras Technology)表示,一个来自中国内地的客户订单受到影响。(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