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4日

    印度德里首席部长:女性乘坐地铁公交将免费


    印度德里首席部长阿尔温德•凯杰里瓦尔3日宣布,当地政府通过一项提议,计划为首都的女性提供免费的地铁公交服务,以改善该地区的女性安全。若这项措施今年实施,将花费政府70亿卢比。

    据路透社3日报道,凯杰里瓦尔当日向记者表示,“公共交通被认为是对妇女最安全的(出行方式),考虑到这一点,政府已经决定,所有公共汽车和地铁都对妇女免费。”

    根据2017年印度公布的最新联邦犯罪记录数据,德里人口约2600万,其中近一半是女性。在印度,德里针对女性的犯罪率最高。

    凯杰里瓦尔称,为女性提供免费的地铁公交服务的计划将在两到三个月内实施,该计划将耗资约70亿卢比。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