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4日

    诺基亚称其5G订单数量已超过华为


    诺基亚(NOKIA.HE)一名董事称,该公司的5G电信设备在最近几周吸引到更多买家的兴趣,帮助其订单数量超越中国华为。

    诺基亚董事Federico Guillen说,该公司目前获得42份商用5G订单,多于华为和爱立信(ERICb.ST)。由于美国挑起对中国设备的安全疑虑,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吸引力增强。

    华为估计已敲定40份商用5G订单。瑞典爱立信公开宣布达成19份合同。

    Guillen称,客户目前更多地转向诺基亚购买5G核心网络设备,要么是对其网络中最敏感零部件进行双重来源采购,要么是替换现有供应商。

    现在量化这点还为时过早,但最近几周我们开始看到一些苗头,”Guillen对路透表示。他主管诺基亚的客户部门。(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