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9日

    特朗普正式启动连任竞选活动 自我定位为局外人和受害者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正式启动自己的2020年连任竞选活动,他还是把自己定位为四年前撼动华盛顿体制的政治上的叛逆者,现在同时还是民主党罢黜计划的受害者。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个挤得满满的体育场,特朗普明确表示,他将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竞选连任,就像他在2016年时一样。特朗普已经就任总统两年半时间,他是否能成功连任,仍充满不确定性。

    他回顾了四年前的竞选主题,痛斥非法移民、新闻媒体以及2016年民主党的竞选对手希拉里。

    “我们一起逼退了一个破败的政治体制,让人民,也为人民重建了政府,”特朗普说。“只要你们保留这个团队,我们就有光明的前途。我们的未来从没像现在这么有希望和明确过。”

    特朗普说民主党的挑战者将从根本上改变美国,将从南部边境越境的移民合法化,这样他们就可以投票并扩大民主党的政治基础。

    特朗普说,民主党人“想要毁了我们的国家,我们是知道的...这是不会发生的。”

    “我们认为,我们的国家应当是守法公民,而不是外国罪犯的避难所,”他说。(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