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1日

    亚马逊关闭美国餐饮外卖业务


    亚马逊(Amazon)将于本月24日关闭在美国的餐饮外卖业务Amazon Restaurants。

    Amazon Restaurants服务主要针对亚马逊海量的包邮会员,提供新渠道,购物会员可以通过亚马逊外卖服务的网站或Prime Now购物软件将外卖送到他们的门口。不过,亚马逊于去年11月在伦敦结束这项业务,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停止美国服务。

    美国科技媒体GeekWire引述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从6月24日起,将停止亚马逊在美国的餐饮外卖业务。这一决定影响的少数员工中,许多人已经在亚马逊内部找到新职位,其他人将获得个性化支持,以便在公司内部或外部找到新机会。

    此外,亚马逊还将于本周五关闭名为「每日餐食」(Daily Dish)的特殊服务。这是2016年推出的一项面向企业机构员工送递午餐服务。(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