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5日

    华为:续与英运营商等携手建设5G


    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表示,英国的5G发展态势良好,华为会继续与英国的运营商及其他合作伙伴,携手建设相关的生态系统。

    张建岗接受新华社访问时称,该公司进入英国市场已有18年,与当地运营商和企业客户建立非常好的信任关系,并不是简单地把产品销售给客户,而是与他们携手推动创新。他说,始终认为合作才是双赢的解决方案,华为对来自全球的新技术始终持开放态度,而不是关起门来自己搞研发。

    他指出,华为在英国与不少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去年华为在英国的研发投入超过1亿英镑(9.84亿港元),雇用300名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在人工智能、5G、以及光学技术等方面开展研发,今年这个研发团队的人数会进一步扩大到400人。华为还准备在剑桥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用于光晶片等关键技术的开发。


    随着5G的日益成熟,英国政府也在产业政策中将新一代移动通讯网络技术作为发展重点。张建岗表示,英国的5G发展态势良好,华为会继续与英国的运营商及其他合作伙伴携手建设相关的生态系统,从而支持英国推动产业数字化的努力。(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