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30日

    高通和腾讯同意在游戏设备和5G科技方面展开合作


    高通(QCOM.O)和腾讯(0700.HK)周一表示,他们将在手游和5G领域进行合作,并打造腾讯支持的5G版本游戏手机。

    高通是许多安卓手机所用芯片的最大供应商,其市值约为4,530亿美元。腾讯是中国最大的移动软件公司,旗下拥有几乎无处不在的社交网络软件微信。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根据协议,未来的腾讯游戏可针对使用高通Snapdragon Elite芯片的安卓系统手机进行“优化”。

    双方已经在游戏手机方面展开合作。本月稍早,腾讯与台湾华硕(2357.TW)旗下游戏设备部门--玩家共和国联手推出一款使用高通芯片的游戏手机。

    腾讯与高通还计划共同开发5G版游戏手机,这有助于支持腾讯串流游戏服务的计划。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朴表示,手游作为5G的重要应用之一,很快就能利用新一代连结所带来的好处。

    他认为,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带宽以及处于领先水平的超低时延,将可提供即时、多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