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0日

    华为:力拓海外市场构建自力更生生态


    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消费者业务应用市场部部长吴昊形容,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是该公司30多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小困难」,华为现在必须开拓海外市场,完整自力更生的生态。

    吴昊表示,对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来说,这个「小困难」对国内市场的影响是微不足道,但是在海外市场中受到一些影响,这是因为华为在海外并没有构筑起自己完善的底座,这是华为所面临的问题。

    他指出,华为现在必须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开拓海外的市场。华为在开拓其他地区市场时,觉得不如国内的经营质量高,或者不如国内的经营效率高,或者面临本地化的问题,但是克服这些问题后,市场是非常广阔。「中国只占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口,还有五分之四的人口需要去开拓,如果我们不去开拓这个市场,我们的生态就不是完整的自力更生的生态。」(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