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8日

    贝索斯:人类欲延续文明必须进入太空


    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Jeff Bezos)认为,人类正毁灭地球,若然想继续拥有繁荣昌盛的文明,就必须进入太空。

    贝索斯正把亚马逊的大量财富,通过他旗下Blue Origin投资于太空技术发展。他称,这很重要,对这个星球、对子孙后代的活力是很重要的,亦是他非常关心、一生都在思考的事情。

    贝索斯指出,发展空间技术对于人类拥有长远的未来至关重要。作为一个种群,作为一个物种,人类已经变得庞大,而这个星球相对较小,可以从气候变化、污染和重工业等方面看到这一点。他说,人类正在摧毁这个星球,已经向太阳系中的每一颗行星发送了机械人探测器,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因此必须保护这个星球。(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