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1日

    特朗普:只要加征车税欧盟将答应所有要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汽车关税是他与欧盟谈判的终极筹码。

    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Klaus Iohannis)时表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是非常强硬的人、一个出色的谈判代表,与欧盟打交道是很艰难的事,因为对方有很高要求。但美方持有一手好牌,在与欧盟的贸易谈判中,手持很有力的筹码。

    特朗普解释,只要向进口欧洲车征税,欧盟便会答应美方所有要求,因为他们要在美国出售数百万辆平治,数百万辆宝马。他称,美方正在和欧盟商讨,且看能否得出一些成果。

    特朗普今年较早前表明誓言要向进口欧洲车、日本车及零部件征税,但5月中突然决定推迟180天才开始征税。(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