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8日

    特朗普:与中国达不公平协议会扼杀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评论与中国的贸易摩擦,称如果与中国达成一份不公平贸易协议,只会扼杀美国,并指摘中国从美国夺取千亿计美元。

    特朗普称,他针对中国在全球市场行为采取的强硬立场,最终会有利美国经济。如果与中国达成一份不公平贸易协议,只会扼杀美国。对于中美贸易战升温,导致美股连日急挫,特朗普说,已预料市场反应,但他对美国经济具有信心。

    他指出,中国承认他们是汇率操纵国,数以千计企业正撤出中国,认为必须有人表达立场,因为他们每年夺走美国数千亿美元。

    特朗普又表示,已预计了市场的反应,并指他原先预计会更差。他再次批评中国盗取知识产权、针对美国农民,强调一切都将会结束。

    美国日前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美国多次指控中国涉及强逼技术转移、盗取知识产权等,中国一直否认。(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