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1日

    任正非冀美政府准华为续用Android


    华为在内部论坛「心声社区」刊登了创办人任正非日前接受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的访问纪要。任正非在访问中提到,希望美国政府能批准华为使用安卓(Android)系统。

    任正非指出,Google是一家非常好的公司,华为与Google之间有良好的合作,双方也有很多协议。华为仍然希望在终端中使用Google的系统和生态继续发展,希望美国政府能批准华为使用Android系统。

    他提到,如果美国不能开放安卓系统,华为只能自己承担生态的建设,生态建设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估计要两、三年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华为在终端方面想当世界第一的目标短时间内或不能实现。

    在5G发展方面,任正非表示,今年华为的5G基站只能生产60万个,但明年可以扩增到150万个,后年基本可以放开对世界的供应。(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