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3日

    苹果今秋传推3款新iPhone 2款具专业功能


    外电报道,苹果计划今年9月推出三款新手机,包括两款专门作为工作用途的新版本专业型号iPhone与iPhone XR。另外,该公司也会推出新款iPad与MacBook。

    根据报道,两款专业型号iPhone分别将取代原有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特点是配有经改良后的后置镜头,以及首次用在iPhone的感应装置,拍摄广角镜与视频时有更佳效果。

    同时,新型号iPhone配置多角色面容识别感应器,更易于解锁,另外配置更快的核心处理器,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兼容能力。

    除了新款iPad与MacBook外,苹果也争取推出新款AirPods与HomePod。

    苹果未回应传媒相关查询。(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