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2日

    偷情女嫌情郎床上功夫差 对其肚子开枪


    日前传出,美国密歇根州一名58岁女子,因不满男友床上功夫不够好,竟然开枪行凶,重伤男友。今天国外媒体传出细节,女子竟然是嫌男友射精射得不够多,愤而向他肚子开枪,现已交保等候判刑。

    贝尔(Sadie Bell)跟李姓华裔男友(Edward Lee)各自都已婚,偷情纯粹就是为了满足性欲。去年7月,两人偷情交欢时,贝尔嫌男友射精的量太少,怀疑他跟另一个女人做完爱后才来,“原本应该可以更好”,两人发生激烈口角,她从浴室拿出手枪一枪射向男友肚子,他受重伤送院,肝脏、结肠、胰脏及肾脏都要做手术,留医5周才出院。

    贝尔在4月时被判罪成,上周获准以10000美元交保等候判刑,检方不满,因为贝尔早在1991年就曾因与丈夫争执而开枪伤人,只是丈夫拒绝出庭作供,当时她才未被定罪。(苹果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