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24日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23日创新高

        纽约7月23日电,由于公司财报表现好坏不一,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涨跌不一,其中标普500指数创盘中和收盘新高。

        标普500指数当天以1989.23点刷新历史最高盘中价,逼近2000点大关,该指数收盘也创新高。

        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苹果公司22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2014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实现每股盈利1.28美元,同比增长20%,好于市场预期。苹果公司股价23日涨2.61%,收于每股97.19美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受到其成分股波音公司股价下跌拖累,表现逊于其他两大股指。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23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商用飞机交付量增加推动,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52%,但营业收入不及预期。波音公司股价当天跌2.34%,收于每股126.71美元。投资者还将关注社交网站“脸谱”公司23日盘后公布的财报。

        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3日下调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增加了股市的下行压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增速为1.7%,比上个月公布的预测值低0.3个百分点。

        对地缘局势的担忧继续令股市承压。乌克兰民间武装23日宣布,他们当天在顿涅茨克州斯尼日内市附近击中两架乌空军战机。这一地区紧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地。此外,巴以冲突继续,冲突迄今已造成65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300多人受伤。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6.91点,收于17086.63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48点,收于1987.01点,涨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68点,收于4473.70点,涨幅为0.40%。(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