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1日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指数20日收盘创新高

        纽约11月20日电,由于美国旧房销量意外上升,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20日收盘创新高。

        主要股指当天开盘小幅下跌,主要受欧元区和中国制造业数据不佳影响,但由于美国旧房销量好于预期,三大股指开盘后不久止跌回升。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旧房销量连续两个月环比上涨,并出现一年内的首次同比上涨,显示楼市回暖迹象明显。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26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上升1.5%,比去年同期高出2.5%。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保持不变,显示通胀压力仍较为温和。劳工部发布的另一份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下降,连续第10周低于30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良好复苏态势。

        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数上升0.9%至105.2。而9月份该指数上涨0.7%。该机构指出,领先经济指数的上行趋势显示,从今年假日季至明年初,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3.27点,收于17719.00点,涨幅为0.1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03点,收于2052.75点,涨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6.16点,收于4701.87点,涨幅为0.56%。(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