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21日

    地球上最性感的女人:22岁美国女神获选


      金发美女「凯特奥普顿」一身黑衣劲装,出席美国杂志People颁奖典礼,她才刚刚获选为今年最性感的女人,反而大走低调路线,其实平常的她,举手投足散发性感魅力。

      才22岁的凯特奥普顿有美国波神之称,她替《体育画报》拍的封面照,更让她稳坐「性感女神」宝座,甚至有高中男生粉丝大胆录制影片,邀她参加毕业舞会,在美国乡民间造成轰动。

      性感女神虽然后浪推前浪,姜还是老的辣,年度大人物颁奖典礼中,最受注目的红毯女星,反而是珍妮佛罗培兹杀光最多底片,一件超级深V的连身裤装,再加上肉色闪亮材质布料,几乎要把凯特奥普顿给比下去,成为全场目光焦点。 (中时电子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