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12日

    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 传出选手食物中毒



    新加坡电,东南亚运动会今天传出自由车选手食物中毒,主办单位表示正调查此事。

    路透社报导,若干车手抱怨说醒来后感觉身体不适。

    马来西亚车手鲁特非(Muhammad Fauzan Ahmad Lutfi)告诉《海峡时报》,他的团队中至少有3名成员不舒服。

    他说:“另外两名车手也都倒下,包括我的室友。”“我认为是晚餐的鸡肉和咖哩蛋有问题。我昨夜1时左右觉得不适。”

    新加坡的戴伦‧刘(Darren Low,暂译)也说不舒服。「受食物中毒影响,我没办法专注。」

    根据法新社,主办单位在声明中表示:“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接获选手腹泻消息,几名选手今晨受到影响。”

    “我们正与相关当局一同调查此事并加强卫生措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