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30日

    美报称法属留尼汪岛飞机残骸或来自马航370客机



        华盛顿7月29日电,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参与马航370航班客机搜寻工作的美国调查人员初步认为,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发现的飞机残骸可能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当天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调查人员根据飞机残骸照片确定其属于波音777型客机。由于目前除了马航370航班客机外,并没有其他该型号客机失踪,因此调查人员认为,这一残骸有可能来自马航370航班客机。

        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天援引波音公司官员的话说,对飞机残骸照片进行初步判定结果显示,此次发现的残骸物外形与波音777型客机的襟副翼相似。而襟副翼是波音777型客机特有的构件。

        法国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报道,在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当天发现一块长约两米的飞机残骸。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发表声明说,目前该局正在与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有关方面共同对这一飞机残骸进行研究分析。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航班客机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空域交界处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这架客机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