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24日

    美国发布全球旅行警告 


     
    华盛顿11月23日电,美国国务院23日发布全球旅行警告,提醒美国公民在旅行中防范恐怖袭击。

    美国国务院当天在网站发布公告说,当前信息情报显示,包括“伊斯兰国”、“基地”、“博科圣地”等在内的极端和恐怖组织继续在全球多个地方策划实施恐怖袭击。公告警告美国公民在2016年2月24日前出外旅行过程中保持警惕。

    公告说,目前恐怖组织在实施袭击过程中可能使用的策略广泛,武器包括常规性武器和非常规性武器,袭击对象可包括官方目标和普通目标。

    公告还说,除了恐怖组织可能发起的袭击外,某些个人受这些恐怖组织极端思想煽动而发起“独狼”式袭击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公告列举了一系列在过去被极端分子视为袭击目标的场所,其中包括运动赛事现场、剧院、露天市场等。

    该公告并未建议美国公民避免旅行,但强调在公共场合和乘坐交通运输工具时需提高警惕,避免拥挤场所。(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