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22日

    躲过911,大命男巴黎再逃一劫



    美国22日讯,据法国《世界报》报道,一名36岁的美国人马修13日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屠杀中死里逃生,原来在14年前的911恐怖攻击发生时,他也侥倖避过一劫。

    据了解,马修当时在巴塔克兰剧院(Bataclan Theatre)欣赏美国乐队Eagles of Death Metal演唱会期间,听到枪声就拔腿跑向出口,但腿部中枪,他先装死,再慢慢一公分、一公分地奋力爬到出口。

     “当时我距出口约3至4米,有两或三个人压在我身上,我爬得很慢,终於看见出口就在可触及距离。在逃出后,我便倒在人行道上,后来被法国《世界报》记者普谢尼和另一名男士救走。”

    据知,这已是马修第二次死里逃生,2001年纽约911袭击发生时,他也在现场。

     “那时我跑越半个曼哈顿,但这次的巴塔克兰剧院的经歷恐怖1000倍。”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