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28日

    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南海要“敢战、能战、胜战”!



    北京消息,中国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下令战区,要努力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

    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透露这一点。

    王教成说:“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这是我军最高统帅对战区建设的方向引领和具体要求。”

    王教成也表示,南海要“敢战、能战、胜战”!

    王教成称,南部战区扼守祖国南大门,担负着应对安全威胁、维护和平、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使命,维护主权及海洋权益、确保边海空防安全任务繁重。其中,维护南海权益是战区肩负的最重要使命。

    他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我们将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坚定不移维护南海和平稳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诚惠容的理念,积极发展与周边国家和军队的睦邻友好,共同维护这一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同时,王教成说,对影响地区安全的各种威胁和挑战保持高度警惕,扎实推进备战,确保一旦有事,有效应对各种安全威胁,决不允许任何国家以任何借口、任何行为威胁中国主权和安全。

    王教成誓言:“要敢战能战胜战,从容坚定地应对影响我国和平发展的威胁与挑战,着眼维护和平、应对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立足南部战区,全面做好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的充分准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