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0日

    吓坏宝宝了 李光耀在梅州变这样了


    中国广东梅州有个李光耀博物馆,里面有一尊李光耀和夫人柯玉芝的蜡像。蜡像照片这几天在新加坡网络社群疯传,吓坏新加坡网民。

    李光耀是新加坡开国总理,于去年三月逝世。梅州则是李光耀的祖籍地。

    前几天,有网民在Facebook上贴出梅州李光耀博物馆里的李光耀伉俪蜡像。有媒体称这蜡像令人毛骨悚然。

    这个李光耀的蜡像,头发散乱、人像的皮肤黝黑,完全不是李光耀的打扮,难怪网民觉得惊讶。

    网民贴出的图片,三天被疯传了1100多次,并有270多个评论。


    媒体也贴出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李光耀和柯玉芝的蜡像照片,以示对照。




    梅州这家博物馆的李光耀蜡像,还不止一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