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2日

    新加坡财长王瑞杰开会时突然昏倒 震撼各界



    新加坡讯,新加坡内阁重要成员、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傍晚在出席内阁会议时突然昏倒,紧急送医后被诊断为中风,目前正在进行关键治疗。

    综合总理公署和内阁成员的网帖,王瑞杰是傍晚5点半左右,突然昏倒。出席会议的内阁成员立即为他施行心肺复苏术。

    总理李显龙发帖说,王瑞杰昏倒时,内阁的三名医生立刻给予支援,然后救护车把王瑞杰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李显龙说,希望王瑞杰没事,他是团队重要的一员。

    国防部长黄永宏指出,财政部长王瑞杰目前因中风而正在接受关键治疗。

    其他内阁成员纷纷发帖,祝王瑞杰早日康复。

    王瑞杰曾是李光耀的私人秘书。在他担任金融管理局长时,协助新加坡成功度过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

    他过后被李显龙吸收进内阁,担任教育部长。

    王瑞杰主导新加坡建国50周年庆典年和新加坡全国大讨论两项重要议程中,成功强化了新加坡人的凝聚力,并在去年协助执政的人民行动党在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

    王瑞杰在最新的内阁中,担任财政部长,并接受李显龙委任,主掌新加坡未来经济发展委员会,为新加坡经济转型担任主导。

    王瑞杰昏倒的消息传出,震撼各界,民众纷纷祈愿,希望他早日康复。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