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14日

    微软将以262亿美元收购领英



    旧金山6月13日电,美国软件业巨头微软公司13日宣布将以262亿美元收购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以寻求其办公软件新的增长机会。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微软将以每股196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领英,这笔交易预计今年完成。这将是微软历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

    微软提供Office 365云办公软件服务,拥有12亿用户。领英经营的职业社交网站已发展了4.33亿会员。微软表示,收购案将把世界上最大的职业云服务与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结合在一起。

    微软认为,两家公司的市场高度互补,双方联合起来将给各自的业务增长带来机遇。

    根据收购案的条款,领英将保留自己的品牌、文化和独立性。杰夫·韦纳将留任领英首席执行官,并向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汇报。(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