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31日

    性侵未遂!新加坡少年被判鞭刑12下 母亲崩溃



    新加坡一名18岁青年,姚凯文(Marcus Yow Kai Wen),因为去年在家看A片后,欲火难耐,竟然想模仿电影情节,外出寻找对象,并将目标锁定在18-25岁的妙龄少女,一旦发现「猎物」,他就会从后面偷袭她们,并用毛衣或塑料袋盖住头。他企图跟踪一位25岁的女子,但最终事败。被告今日承认企图性侵,被判监8年及12下鞭刑。家属泣不成声。

    案情指,姚凯文去年7月26日凌晨3时,在网络上看完色情片后,突然性欲大振,于是戴上太阳眼镜和帽子,带刀出门找对象。他其后在租屋处发现一名吃完宵夜、正回家的25岁女子,于是用刀作威胁,企图模仿影片戏码性侵女事主,由于受害者正值生理期,被告没能得逞,但被告仍企图性侵她。

    姚凯文今日在庭上承认企图强奸指控,法官判他入狱8年和鞭打12下。姚凯文的母亲闻判后崩溃痛哭,要由亲人搀扶。(中时)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