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8月13日

    小心!总理李显龙看到你抓Pokemon


    滨海湾花园自开幕以来人气一直都很夯。就连李显龙总理也不例外。

    今日早上10点,李显龙总理总理脸书发帖大赞滨海湾花园。李显龙总理在上周周末参观了滨海湾花园的花穹。今早总理在脸书上上传了亲自拍摄的花展图片。


    李显龙表示,这次的“胡姬花花展”为新加坡国庆添姿不少。展出了超过200多种胡姬花及其嫁接品种。这次的花展令人叹为观止。看到不少民众和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就连自己也忍不住拿出相机将这美景拍下。


    (难道总理也在追风抓pokemon吗?)

    再来看看李总理的大作



    总理大赞了花艺师的创意,将胡姬花园其他植物完美结合



    连总理都叫不出名字的花种



    好有意境的图片

    如果你还在发愁这个周末去哪里玩,不如也和去滨海湾花园走走看看,顺便抓抓Pokemon.(题图:李显龙不久前在白宫欢迎仪式上对观众拍照,可不是在抓Pokemon)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