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日

    李显龙对中国重庆展开工作访问,并出席杭州“20国峰会”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公署宣布,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起前往中国,对重庆展开“工作访问”,并前往杭州出席“20国峰会”。

    总理公署的文告说:“李显龙总理将于对重庆市展开工作访问,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阁下的邀请下,前往杭州出席20国峰会。”

    新加坡是20国峰会的其中一个嘉宾国。

    根据文告,李显龙在重庆,将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孙政才也将以晚宴招待李显龙。

    李显龙也将到访新加坡凯德集团的朝天门项目,这是凯德集团最中国最大的单一投资项目。这次访问是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去年11月启动后,李显龙首次访问重庆。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总理公署兼外交部和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杨莉明,通讯及新闻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长普杰立、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等陪同李显龙这次对重庆的访问。

    文告说:“在杭州,李显龙将与习近平主席举行双边会见。”

    李显龙将出席20国峰会的讨论,如何加强全球经济金融合作,构建坚实、可持续、平衡和具包容性的经济增长。

    外交部长维文、国家发展部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将陪同总理访问杭州。

    总理夫人何晶将全程陪同。

    李显龙出访期间,副总理张志贤为代总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