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30日

    新加坡惊悚一幕:汽车撞飞自行车 没有慢车道惹的祸?



    近日,新加坡网络疯传一段视频,一辆汽车从后面撞向一辆骑行中的自行车,并把自行车连人带车撞飞,引起网友热议。

    这一事件被摄像头记录下来,但是目前还是不清楚这件事情是在何时、何地发生的。

    这次事故的视频最初被上传到脸书主页。视频清晰地展现了这场事故的全部过程。



    汽车原本在最右的车道行驶,由于行驶速度突然加快,突然间撞向了前面正常骑行的自行车。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骑车的人被汽车从后面狠狠地撞倒了,他先是重重地摔在了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而后连人带车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后面的汽车缓缓地停了下来,但是骑行者和他的自行车却已经摔到了几米以外的地方。

    针对这件事,网友们展开了激烈讨论。

    很多网民认为骑行者在右侧车道骑车,违反了交通规则。这次的交通事故给这个骑行者上了“很好”的一课。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可能是汽车驾驶员突然加速行驶,才导致的这一次的交通事故。

    因为新加坡并没有自行车道,所以对于骑行者来说比较危险。

    如果想要在公路上骑车,要格外小心才是。

    如果像视频中的骑行者一样选择在树荫下骑车,那么,就要更加注意安全,因为在树荫下容易产生盲区。

     当然,司机也要做到无时无刻地谦让道路上的“弱势群体”。

    一次次的交通惨案让我们对生命的弱小感到惋惜,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强制那些无视安全的人重视自己的安全和他人的幸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