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19日

    21岁美女网约陌生男子免费旅游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21岁的Jessica来自布里斯班,她经常在网上找一些陌生的男同伴和自己结伴去世界各地旅游,并且令人羡慕的是,每次外出她都不用自己掏一分钱,因为这些陌生的男同伴们会主动为她担负起各项费用。据了解,近日Jessica刚刚与陌生的男同伴一起去了加利福尼亚,并且在那享受了为期两周半的免费假期。



    这种不用自己掏一分钱的免费度假看起来实在是好的让人难以置信,但是21岁的Jessica却把这种美梦变成了现实,据了解,Jessica来自布里斯班,现在居住在美国,是一位专业的私人教练。



    Jessica称,自己是在一个名为MissTravel的网站上认识这些想要搭伴旅游的男同伴的,据了解,MissTravel是专门为那些想和美女出去旅游的人提供服务的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注册的女孩,她们不需要遵守任何的额外条款,唯一的要求就是花时间和你的陌生男同伴们一起旅游。



    Jessica表示,在她注册完后,MissTravel这个网站花了24小时的时间核对所有她的个人信息,核对完之后便有陌生男子给她发来信息约她出去旅游,但是也有一些人会选择先聊天互相了解一下。



    近日,Jessica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同伴,他们一起结伴去了加利福尼亚度假,在哪里Jessica住着免费的豪华酒店,并且享受免费的一日三餐,同时Jessica称,这个陌生的男子有时还会给自己买一些礼物。



    在面对一些网友的质疑时,Jessica称,每次她和这些陌生男子出去旅游时,都会与他们分房间睡觉,同时她与这些陌生男子的关系也仅仅是普通的朋友而已。据了解,Jessica非常喜欢这个名为MissTravel的网站,同时她表示,她会把这个网站推荐给她的好朋友们,但是她一定会事前提醒她们,选择同伴前需要再三确认以保证自己的安全。(参考消息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