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3日

    巨额资金涌入 商业巨头将新加坡视作进入东南亚电商市场跳板



    随着东南亚互联网经济的发展,2025年之前,将有千亿美元注入整个东南亚互联网市场。

    国际商业巨头纷纷将目光投向新加坡,将新加坡视作战略中心,以此方便加入整个东南亚市场的电子经济竞争当中,特别是针对电子商务。

    近几个月来,国际商业巨头针对新加坡电商市场已经展开了初步的投资。

    其中包括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

    现在,阿里巴巴正在拓展东南亚市场,该公司最近刚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新加坡电商巨头Lazada的控股权。

    与此同时,实体零售业巨头也期待在这次的电商战役中拔得头筹。

    传统的零售业巨头希望把他们现有的产品在网上销售,改变原有的销售渠道。

    一些传统零售商现在也已经加入了电商化的浪潮。

    新加坡本地科技产品零售商Challenger在四月开设了网上商店hachi.tech,企图运用网上销售增加其销售渠道。

    据Challenger方面表示,新的线上销售渠道将会在短短的三到五年内帮助Challenger实现50%的收入增长。

    根据谷歌和淡马锡控股五月份的报告显示,东南亚互联网经济截止2025年预计将激增至近2000亿美元(约合 2730亿新币)。

    而新加坡本地的电商市场将会增长五倍多,预计将达到54亿美元。

    据专家表示,新加坡电商行业的潜在增长、政府的支持和以新加坡作为整个东南亚市场的入口等等原因都使新加坡市场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