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22日

    精灵宝可梦互动体验展在新加坡举行



    新加坡10月22日电,精灵宝可梦互动体验展22日正式对公众开放,玩家可以到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体验现实版的“捉精灵”。

    在互动体验展,访客将变身实验室“一日研究员”,发现小精灵神秘而多彩的世界。“一日研究员”会拿到实体的精灵球来完成挑战任务:收集线索并推断出精灵球中的小精灵身份。

    访客可按喜好选择难易程度不同的精灵球:普通精灵球(容易),超级球(较难)及高阶球(极难)。展区设有8种观察仪器,可以确认精灵的足迹、剪影、轮廓、外形、身高、体重、面部特征(放大)、叫声,访客可从中选择4个观察仪器获得线索,依据这些信息综合推断。猜出小精灵后,访客可到答案核对仪器确认,并了解更多小精灵的信息。

    此次互动体验展是首次在日本境外举办,精灵宝可梦公司项目主管福永晋在媒体预览活动上表示,公司注意到精灵宝可梦在新加坡很受欢迎,而新加坡是亚洲的一个枢纽,很多粉丝到新加坡旅游,因此公司决定在新加坡举办此次活动。

    圣淘沙名胜世界景点高级副总裁杰森•霍觐表示,很高兴迎来此次互动体验展,精灵宝可梦互动体验展将为访客带来新颖的体验。

    此外,访客还有机会与穿着白色研究服的皮卡丘见面、合影,巨型展示墙展出了700多款独特的小精灵。此次互动体验展将持续至2017年1月2日。(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