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1日

    买疯了!“双11”新加坡也跟着一起剁手!


    不知从何时起,双十一已经成为全球狂欢节,不仅仅中国,世界都为之期待。

    昨晚的双十一晚会,阿里巴巴似乎卯足了尽,不仅请来贝克汉姆夫妇,科比等国际大片明星,企图利用明星效应激发大家的购买欲望,还不时发出巨额红包,剁手党的心情也像是坐在过山车上,忽高忽低。



    好不容易等到零点一过,浩浩荡荡的人群犹如洪水猛兽般冲向淘宝,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仅开售1小时后,成交量已经突破50亿美元!2小时后,成交量突破80亿美元!事实证明,你永远不知道人类的购买欲望有多大多强!



    2015年,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销售额达143亿美元(约合200亿新元),不知道今年会不会破纪录~

    远在新加坡的小伙伴也无法淡定了,一头扎进双十一大军中,在剁手路上越走越远。相信很多小伙伴的支付宝页面是这样的:



    不仅仅是从国内来的小伙伴,新加坡本地的小伙伴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来看看新加坡人是怎么被双十一“俘虏”的吧!

    从去年开始,31岁的新加坡Lv Jing女士就开始在淘宝上购买东西,双十一是她的最爱,而今天她也早早给自己定下了双十一的购物的要领:速度要快!快!快!在过去一周,Lv Jing一直浏览淘宝网,不断地填自己购物车。

    去年11月11日,Lv Jing在淘宝上为自己刚出生的孩子了服装,玩具,花了将近2,000新币,还免费从卖家那拿到了礼品——一个的烤箱。

    “去年也是我最疯狂的购物的一次,除了想休产假和照顾孩子,我就整天逛淘宝”

    “一切都很便宜,卖家还有额外的促销活动,如买满200元的送价值20元的物品,或者他们在特定的时间免费发送iPhone。”


    △ Lv Jing 和她去年双十一的战利品


    △新加坡郭女士去年双十一花费500新币购买家具和居家用品




    随着阿里巴巴双十一获得的巨大成功,新加坡本地一些在线购物网站也表示不能淡定了。
    Shopback是新加坡本地一家电子商务创业公司,利用现金返还奖励吸引消费者,Shopback已经和阿里巴巴上的商家开展合作,预计明年推出独家优惠。

    考虑到新加坡人可能在淘宝上购物有困难,例如中文不熟练,操作陌生等,Shopback还提供教程,教新的希那几篇淘宝买家如何在双十一期间购物畅通。


    △Shopback双十一打折活动


    新加坡其他电商平台也在双十一这天推出打折互动,例如Lazada, Zalora等。


    △Lazada,Zalora双十一打折活动

    双十一似乎已经成为一种集体的商业价值,越多零售商加入,表示越多人开始认可双十一的品牌效应。

    在新加坡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网上零售业已成为另一个新的亮点。过去五年来,新加坡的网上零售业务取得了强劲增长。




    新加坡的小伙伴们,你们的手还好吗?双十一过后,大量的包裹堆积,估计等拿到货还要一段时间哟,请耐心等待~~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