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9日

    李显龙迅速对特朗普当选发表评论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通过他的Facebook迅速对特朗普的当选发表了评论。

    李显龙在脸书上向特朗普的胜利表示祝贺,并表示感到意外。

    他说:“在每个阶段,特朗普都推翻了期待,而他的旅程最终把他带到了白宫。”

    李显龙写道:“这个有争议、丑陋的选举季节暴露了美国民众的痛苦分裂。许多人会庆祝这个结果,而其他人则将感到惊讶和失望。 但就像6月的脱欧全民公投一样,特朗普的胜利是发达国家中更大趋势的一部分——反映了对现实的气愤、以及重新强调身份认同和以某种方式改变现状的强烈希望。”

    李显龙最后说:“美国选民选出他们认为最能代表他们的总统。新加坡完全尊重他们的决定。我们将继续与美国合作,培养我们的紧密关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