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6日

    谁说新加坡经济崩盘?上月出口猛增11.5%


    新加坡讯,在很多媒体“新加坡经济崩盘”的喧嚣声中,新加坡上个月出口交出靓丽的成绩单,出口同比获得双位数的增长。

    在对中国和欧洲出口增长的带动下,新加坡11月份的非石油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5%。

    这个增长率远远超出分析师的预期,之前路透社的经济学家预测,11月份的新加坡非石油出口增长3.0%。

    11月份新加坡的非石油出口,比10月份也增长了13.1%,高于分析师预测的0.5%的增长率。

    整体而言,新加坡最大的十个出口市场除了日本、泰国和印尼外都取得增长,最大的增长来自欧洲,增长了48.3%,其次是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分别增长38.1%和15.8%。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