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29日

    新加坡老伯被控两次猥亵男童,剧情竟被反转!



    色狼大家都听说过,下面这位如此猥琐的还真少见。昨天(27日),一位66岁的新加坡老伯因为猥亵12岁男童,被控上庭。不过,这位老伯坚持自己无罪,所有针对他的指控都是诬陷。

    这起男童猥亵案的“罗生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被告陈国盛(音)是一名从业超过40年的游泳教练,案发前每周日,他都在新加坡东北部的一个泳池教游泳。

    根据控方的说法,2015年2月8日下午5点左右,他在泳池男厕的一个隔间内,两次对一名12岁男童实施了猥亵。在3月1日,男童的母亲向泳池救生员Philip Ee反映了此事,要求他对陈国盛采取行动。Philip觉得事态严重,于是就报了警。

    警方赶到泳池,向Philip和男童的母亲了解情况,然后走向当时正坐在泳池边的陈国盛。陈国盛看起来很平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拒绝承认自己做了任何错事。警察随后带走了陈国盛,继续调查。

    在警局里,陈国盛提供了事件的另一个版本。他说,当天下午,他正在冲凉,突然听到隔壁的隔间传来奇怪的声响。他从隔间的缝隙中看过去,发现是他之前的一个学生正在手淫。

    而当他穿衣服时,那个男孩走进他的隔间,建议两人互相给对方手淫。陈国盛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过最后还是做了。完事后,他告诫这个男孩,手淫对健康不好,更别说在公众场合做这种事了。

    ​昨天的庭审上,一共有5名证人包括4名警察和救生员Philip Ee。

    陈国盛自行辩护,没有代表律师。在盘问Philip Ee时,陈国盛情绪很激动。

    他认为这件事情是他、男童和男童母亲之间的私事。如果男童母亲觉得他做错了,应该自己报警。

    陈国盛表示,包括Philip在内的泳池职员都嫉妒他,虚构了整个故事,“Philip能指证我是在哪个隔间做出这些事情的吗?”陈国盛说。

    这个案子将于明年继续审理,男童和男童母亲也将出庭作证,到底谁在说谎,有没有发生猥亵,相信到时就能真相大白。(图为示意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