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6日

    有两名新加坡人在澳大利亚被捕了,原因竟是......

    新加坡给人的感觉是一个非常守法的城市,一切都要按照法律办事,但离开了新加坡,大家的行为又是如何呢,最近就有两名新加坡男子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机场被捕了。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发布的公告,上周日(4日),一名34岁的新加坡籍男子在阿德莱德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机场的警犬闻到了他行李里的异物。

    警方随即对他的行李进行了检查,发现其中藏有25万澳元(约合26.5万新元)现金。

    之后,警方循线索找到了他的同伙,另一名34岁的新加坡籍男子,并在他的行李中发现了超过27万澳元(约合28.5万新元)的现金。

    这两人一共携带了超过52万澳元,折合大约55万新元出境,数目实在是大得离谱,根据澳大利亚法律,携带超过1万澳元或等额外币离开澳大利亚时,必须申报,违者将被处以最高3年监禁。

    这两名新加坡人当场被捕,并于昨天(5日)被控上庭。

    这也是阿德莱德机场有史以来,查获的违法携带现金离境案中数额最高的一起。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