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6日

    Singtel光纤宽带中断后,新加坡社交网站上竟变成了这样......

    上周六早晨,Singtel的光纤宽带突然就中断了,没了网,不少小伙伴既不能工作,也没法娱乐,还有人在网吧看到了新加坡知名歌手林俊杰在打游戏,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为网断了。

    虽然Singtel表示,周日(4日)早上8点25分网络已经全部修复,但昨天(5日)还是有用户反映,自己连不上网。

    从周六上午开始,24小时内都无法上网,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被破坏了,不少网友觉得实在郁闷,比如31岁的 Marc Rai,他就在facebook上为Singtel写了一首歌。
    这也不算是Marc Rai的原创,他只是把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的一首歌《Stan》的歌词改了一下,Marc Rai写道:“给你(Singtel)写了信不理我,给你发了邮件,你也一定没收到,你的服务器到底是怎么了,我的手机流量用得飞快,我快穷死了。我有个朋友准备换别的运营商,但我还是你的忠实粉丝,房间里堆满了你的海报,我爱死了你的4GB特惠流量包,我是你沮丧的粉丝。”

    Marc Rai的本意可能就是想吐槽下Singtel,但令他吃惊的是,Singtel居然回复了,而且回复的内容居然也像是一首说唱歌曲。


    这个贴文的创作者是Singtel的社交媒体关系助理经理Nurul M.女士,她表示,自己在周六看到这个评论,凌晨两点下班后,她一直在想应该怎么回复这位Singtel的粉丝。

    “我也是歌手Eminem的粉丝,所以我知道这首歌”。Nurul M.说。

    于是她写下了这些:“我们连夜赶工,就是为了修好这个bug,我们从来不想这么伤害你,但为什么你的朋友要抛弃我们?你用我们的海报塞满房间,这太酷了。你能参加徐康俊的见面会,实在是个幸运的家伙。希望你能放松一些,别着急,我们希望你继续是我们的粉丝。”

    Marc Rai也没想到Singtel会以这种方式回复他“他们用这种幽默的方式既可以让大家平静下来,也解答了用户的疑问。”

    Singtel光纤网络中断大约24小时,公司方面表示,正在调查出事的原因,也会给所有宽带用户这个月的宽带账单打九折,此外上周六和周日使用的手机数据流量将免费。
    而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昨天表示,Singtel网络中断这件事影响很严重,他们也会调查事件的原因,检讨Singtel在恢复服务时所使用的方式。

    不知道各位用Singtel的小伙伴们,对你们的网还有信心吗,有没有更换其他运营商的准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