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6日

    还在为年末旅行发愁吗,这些新加坡人最爱的旅游景点你一定要去

    12月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有想过这个圣诞节和新年去哪里旅游了吗?如果你还没有想法,小编给你推荐几个地方,这些可是各大旅游网站评选出的人气景点啊。

    昨天,旅游网站Skyscanner发布报告,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Reykjavik)成为新加坡人旅游目的地的新宠,在过去三年的关注度提升了81%。

    冰岛独特的火山地貌、温泉、冰雪和极光,吸引了很多新加坡年轻人的注意。

    而紧随冰岛之后,排名第二的则是泰国西海岸新兴避暑胜地华欣(Hua Hin)。
    神秘的佛国不丹(Bhutan),号称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这是在新加坡人心目中排名第三的旅游胜地。
    上榜的其他旅游目的地还包括新西兰南岛第二大城市但尼丁(Dunedin)、澳大利亚古城霍巴特(Hobart)、日本北海道的札幌(Sapporo)、以寺庙和古迹著称的印度蒂鲁吉拉伯利(Tiruchirapalli)、台湾高雄以及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Zagreb)。

    而新加坡人出行热搜榜排位前十的则是曼谷、首尔、东京、香港、巴厘岛、台北、吉隆坡、马尼拉、伦敦以及槟城。

    不知道上面的这些城市,有没有小伙伴们感兴趣的呢?如果你还是没有想法,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几个。

    昨天,另一家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也公布了东南亚地区的最新旅游热门景点。

    通过比较今年9月1日到10月15日,猫途鹰上各个景点的搜索次数与去年同期的数据,排出了东南亚地区短途出游的最新热门景点。

    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印尼沙努尔(Sanur)的Sindhu市集。这里各种小商贩们所吸引的人气比去年高了242%。
    排名第二的是菲律宾艾尔尼多(El Nido)的Nacpan海滩,人气上升了218%。
    其他上榜的新热点还包括:

    • 越南胡志明市的Nguyen Hue Street
    • 菲律宾安蒂波洛市(Antipolo)的Pinto艺术博物馆
    • 泰国帕提亚的东芭乐园(Nong Nooch Tropical Botanical Garden)
    • 泰国清迈的Bua Thong瀑布
    • 印尼的吉利群岛海滩(Gili Meno Beach)
    • 泰国乔木提恩海滩的卡通主题水上乐园 (Cartoon Network Amazone)
    • 泰国普吉镇的猴山
    • 泰国甲米的周末夜市
    • 印尼巴厘岛的乌布森林瀑布(Tegenungan Waterfall)
    • 菲律宾圣罗莎(Santa Rosa)的Nuvali
    • 印尼巴厘岛的乌布皇宫(Puri Saren Palace)
    • 菲律宾宿雾的嘉华山瀑布(Kawasan Falls, Moalboal)
    • 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谷中城美佳广场(Mid Valley Megamall)

    这么多好玩的地方是不是都要挑花眼了,大家赶快打定主意,机票,酒店订起来,一起来个说走就走的旅游,开始年末大狂欢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