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9日

    今年圣诞,这些新加坡最美的地方你一定要去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接圣诞节了,虽然新加坡的圣诞节看不到漫天飘舞的雪花,但还是有不少有趣、漂亮的节日装饰等着你来欣赏。圣诞节,乌节路打扮一新,这些大家票选出的最美圣诞装饰,你一定要去看看。

    最受大家欢迎的是先得坊(The Centrepoint)的圣诞主题,和真人大小一样的姜饼小人在厨房中忙活着,很有生活趣味。
    先得坊今年以“回归童真”为特色。店方用尽各种奇思妙想,把商场装扮得美轮美奂,而且顾客也能进行互动。
    爱雍·乌节(ION Orchard)的巨型圣诞树也受到不少人的青睐,这棵高20米的树上装饰有水晶、珍珠等,亮光闪闪,非常耀眼。

    在树的底部还有一个Tiffany的盒子,这也是特为圣诞设立的互动拍照摊位。
    此外,乌节路上还会有一个装饰得闪闪发光的圣诞迷宫,和真人一样大小的驯鹿、玩具步兵和企鹅将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晚上的乌节路,美丽的圣诞灯饰都已经亮了起来,大家可以提前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



    这些美丽的灯饰和圣诞装饰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周末就和小伙伴们约起,一起去感受圣诞的气氛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