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31日

    特朗普下令削减行政监管措施



        华盛顿1月30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签署一份行政令,要求联邦政府每出台一项新规定,都需削减两项现行规定,以减轻政府对社会尤其是商界的干预。

        按照这份行政令,美国联邦政府各个部门需要将拟出台的新规定交给白宫审定,事关紧急事项或国家安全的规定除外。

        特朗普说,这份行政令是为落实他此前关于削减行政规定的竞选承诺。他此前说,会努力减少75%的行政规定,以让各类企业受益。

        “行政规定对大企业很糟糕,对小企业更坏。”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一些到访的中小企业主说。

        特朗普曾于1月20日就任当天签署一份行政备忘录,要求政府各部门冻结任何拟推出的新规定,直到这些新规通过白宫审核。(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