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2月7日

    特朗普指责媒体忽略恐怖袭击的报道


    特朗普于美国当地时间6日指责新闻媒体忽视伊斯兰激进分子在欧洲展开的袭击。

    路透社指出,特朗普没有具体说明哪些袭击没有被报道出来,或是哪些新闻媒体忽略报道。

    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向300名美国军人发表讲话时说道:“它发生在整个欧洲。它已达到了一种没有被报道的程度。”

    “而且,在很多情况下,非常不诚实的媒体不想报告它。他们有他们的理由,你明白的。”
    他没有说明其理由是什么。

    随后,白宫公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2014年9月到2016年12月在全球发生的78次袭击。

    白宫发言人解释道:“(新闻)网络并没有像以前一样,给予给一次袭击同样的报道程度。这不能被允许成为‘新常态’。”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曾引用法国巴黎和尼斯的袭击作为例子,但实际上这两起事件都被广泛地报道。在过去2年间,法国国内共有超过230个人死于效忠伊斯兰国组织的袭击者手中。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