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4月6日

    西班牙警方逮捕18名华人:涉嫌组织中国妇女赴西卖淫



    西媒称,西班牙警方在萨拉戈萨逮捕了18名华人,他们属于一个犯罪团伙,利用假合同从中国拐骗非法移民,并在一栋楼内逼迫中国妇女卖淫。

    据埃菲社4月4日报道,据西班牙警方消息人士当日通报,该犯罪团伙从这些非法欺骗活动中获利百万,这些钱被通过各种隐秘方式寄回中国。

    西班牙警方在去年底开始调查行动,因为当时萨拉戈萨要求批准居留、工作和探亲的申请书数量居高不下。调查发现,该犯罪团伙通过当地华人企业主出具雇佣合同,利用企业业务来申请在西班牙的居留许可证。

    警方人员指出,该犯罪团伙以6500欧元至1万欧元的价格向移民提供假合同,试图通过户口、劳动关系造假来让那些移民或者他们家属的情况变得合法,有些提交给萨拉戈萨政府的合同属于其他城市的企业。该犯罪团伙就是一个专门制造虚假合同和社会保险证明的复杂网络。与此同时,被捕者还拥有几层楼房,他们利用这些楼房强迫非法移民的中国妇女进行卖淫活动。

    西班牙警方发现,为避免遭到盘查,该犯罪团伙禁止这些妇女离开她们的房间,房间里的生活条件很不卫生。

    西班牙警方表示,在向萨拉戈萨法院通报后,这些被捕者被控协助非法移民和卖淫罪。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